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息树

  ●近日,第十八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由内蒙古艺术学院和安达动画团队合作完成的动画作品《成吉思汗的两匹骏马》获得最佳剧本提名奖,这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次在该项赛事上获得奖项。“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被誉为“中国动画界的奥斯卡”。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奖励委员会审定和教育部批准,决定授予56项成果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授予76项成果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其中,内蒙古农业大学获科技进步奖推广类二等奖。

  ●牛粪“香”了起来!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旗下一家生产天然陈年牛粪香的企业,以草原呼和阿尔嘎拉(自然晒干3至5年变成灰色的陈年牛粪)为原料,运用传统方法制作而成的纯天然手工香,日前通过了国家香类产品无害物质检测,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

  ●近日,从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传来喜讯,内蒙古民族大学代表队在2018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战场医疗救护项目)活动中荣获第一名,这是该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后再一次获得国家级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青春的脉动,是祖国北疆最美的风景
相聚鸿德 年味“配齐”
★消息树
“拆一拆”咱高等教育的政策红包
秀出你的年味儿来!
花式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