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全区商务和口岸工作会议 在呼召开

艾丽华讲话
  本报2月14日讯  (记者  高慧  阿妮尔)2月14日,全区商务和口岸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回顾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2019年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艾丽华表示,2018年国内外形式复杂多变,面对严峻挑战,全区商务和口岸系统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取得了新的成绩,呈现了新的亮点。一是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了7311亿元。二是全区外贸进出口总额突破100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三是新增了9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了国贫县全覆盖。四是呼和浩特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成功获批,跨境电商基地、现代物流功能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在困难条件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艾丽华强调,做好2019年的商务和口岸工作意义重大,还需持续做大对外贸易,加大引进外资力度,加快发展泛口岸经济,深入推进电商扶贫,大力发展会展经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推动全区商务和口岸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北国风光
   第06版:文艺评论
   第07版:文化
   第08版:彩虹
2019年全区商务和口岸工作会议 在呼召开
乌兰察布:开发开放之路越走越宽
全区工业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孟宪梅的工作总是满满当当
统一规划突出重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办 加强“两个机关”建设专题培训班
新年乡村的精气神
周义哲: 保生态 惠民生
那一刻,我们光荣接受检阅
阿拉善高新区: 暖心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