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报满洲里4月7日电  (记者 李玉琢  实习记者  陈功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自治区“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到满洲里市进行集中宣讲。

  在满洲里市委党校举行的宣讲学习会上,自治区“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成员、内蒙古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从准确理解和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于内蒙古的重大意义、如何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3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与会者态度认真、精神饱满,边听边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奋力做好满洲里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工作。

  学习会结束后,杭栓柱来到新世纪社区,与社区工作者、社区党员代表、社区居民和辖区物业企业代表进行互动宣讲,解答他们关心的城市建筑固废、餐厨垃圾、基层宣传等问题。

  “希望以后绿色发展的事越来越多,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社区居民李大爷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先锋
   第08版:收藏
学懂弄通做实 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健康扶贫为贫困患者解决大难题
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春日游湖
扶贫政策问答
五岔沟林业局 构筑森林防火坚固“巡查线”
要闻简报
关于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倡议书
草原明珠迎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