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呼和浩特4月7日讯  (记者  郑学良)日前,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获悉,该市通报近期查处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一是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招商局原副局长赵卫华违规使用公款购买烟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二是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交通局原局长信成龙违规发放津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本报包头4月7日电  (记者  宋阿男)日前,小尾羊集团与内蒙古财经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用工、职业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在解决民营企业用工难的同时,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开辟绿色通道,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双赢、共同发展。

  本报呼和浩特4月7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加强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弘扬时代精神。日前,呼和浩特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先烈崇敬的心情来到武川县大青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缅怀烈士功绩 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追思悼念活动。(张立富)

  本报赤峰4月7日电  清明假期,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广兴派出所利用广兴源、芝瑞集市,进行防火宣传。通过发放“防火戒严令”宣传单,使广大群众认识控制火源的重要性和野外用火是违法行为,倡导通过插花、插柳等形式,文明祭祀,度过一个和谐的清明节。    (特古斯巴雅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先锋
   第08版:收藏
学懂弄通做实 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健康扶贫为贫困患者解决大难题
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春日游湖
扶贫政策问答
五岔沟林业局 构筑森林防火坚固“巡查线”
要闻简报
关于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倡议书
草原明珠迎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