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小林会见日本关西地区“对话内蒙古”代表团

  本报5月5日讯  (记者  戴宏 白丹)5月5日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会见了由中国驻大阪大使衔总领事李天然,大阪商工会议所中国商务委员会委员长、伊藤忠商事常务理事深野弘行率领的日本关西地区“对话内蒙古”代表团一行。

  布小林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对代表团一行前来参加“对话内蒙古”活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与日本的友好交往情况。她说,内蒙古于上世纪80年代起就与日本开展了合作,目前合作领域已经包括农牧业、能源、教育、旅游、文化等方面。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进内蒙古与日本关西地区的相互了解和友好交流,■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我们愿意与日本关西地区深化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李天然说,“对话内蒙古”系列交流活动,是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第一次为我国西部内陆省区加强对日交流搭建的新平台、新渠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进内蒙古自治区与日本关西地区人民的友好感情,促进双方优势和需求对接,为今后开展各领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把中日地方交流做深、做实、做到人心。

  深野弘行表示,希望“对话内蒙古”活动能够取得丰硕成果,不断扩大发展关西地区与内蒙古的交流合作。

  5月5日上午,日本关西地区“对话内蒙古”活动开幕式及对接交流会在呼和浩特举行。会上,发布了《中日友好内蒙古宣言》;自治区部分盟市、部门及企业,来自日本关西地区各县、市的政经界、友好团体及企业代表作了推介发言;内蒙古和日本关西地区的30余家企业举办了展洽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参加会见并在“对话内蒙古”活动开幕式上致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先锋
   第08版:出彩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 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 政策体系的意见
《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单行本出版
切实把思想认识提升上去 把干劲斗志激发出来 奋力开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精神 研究整改落实工作
研究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以思想“破冰”推动发展“突围”
布小林会见日本关西地区“对话内蒙古”代表团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
广告
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