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游综合收入78.16亿元

  本报5月5日讯  (记者  赵曦)5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五一假期, 我区累计接待区内外游客1035.28万人次,同比增长60.9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8.16亿元,同比增长78.81%。假日旅游消费,重点景区和乡村生态游持续升温。

  重点旅游景区持续升温。鄂尔多斯市的成吉思汗陵园、响沙湾,包头市的七彩大地、希拉穆仁草原,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博物馆、昭君博物院等重点旅游区的游客人数大幅增长。

  近郊游、乡村游、家庭游成为五一小长假的主流和亮点。假日期间,正值梨花、桃花、杏花、杜鹃花及各种花卉盛开,全区各地纷纷举办春季赏花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往踏青赏花;同时,各地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策划推出生态观光、亲子采摘、乡村体验、赏花踏青等多种特色主题游系列活动,活跃了市场,提升了人气,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

  文旅融合为游客和市民送上了假日文化盛宴,各地纷纷举办了地方美食展示和品鉴,部分重点旅游景区推进了旅游演艺项目,极大地丰富了假日旅游产品,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体验,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提高了游客参与度和体验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先锋
   第08版:出彩
呼伦贝尔市提升旅游品质活动日渐深入
旅游综合收入78.16亿元
呼和浩特机场运送旅客14.6万人次
乌海市海南区 完成矿区治理503.6万平方米
了解立夏习俗
发生交通事故2601起 同比下降8.5%
呼和浩特市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春播进度
研究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布小林会见日本关西地区“对话内蒙古”代表团
我区未来3天有大范围降水天气
“议贫会”为幸福“发声”
2019环乌海湖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