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纪恒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自我革命 更加富有成效地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

  本报7月11日讯  (记者  刘晓冬)7月11日,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陈际瓦、副组长龙新南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组成员紧扣研讨专题认真学习,结合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深入思考,并撰写了心得体会。集体学习会上,布小林、李秀领、林少春、王莉霞、马学军、刘奇凡、张院忠、白玉刚、李杰翔、杨伟东、张韶春作了发言。

  李纪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展开,进一步回答了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什么是自我革命、如何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从历史和现实的比较中、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内在特质和制胜之道,从提升党的长期执政能力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查找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把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李纪恒强调,自治区四大班子和省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级干部提出的标准和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正风反腐,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本级改起,带头理清问题清单、查清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整改方案,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要强化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成效彰显主题教育的实效。要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同各类监督检查整改统筹起来,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形成联动整改的综合效应,推动建立当下改、长久立的好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 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总揽全局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 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李纪恒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
布小林在乌兰察布开展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强调~~~陈际瓦一同调研指导工作
布小林主持召开 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国风光
   第06版:文艺评论
   第07版:文化·马文化特刊
   第08版:彩虹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自我革命 更加富有成效地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
特色美食等你来
落实精准要求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研究我区县级行政区耕地占用税 适用税额标准等建议草案的报告
关于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 征集问题线索和典型经验做法的公告
自治区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人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汇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部学习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