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健儿积极备战第十一届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

  本报7月11日讯  (记者  苏永生)记者从自治区民委获悉,7月12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分赛场比赛在呼和浩特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来自自治区马术运动中心及通辽市、兴安盟、二连浩特市等地的我区运动员和马匹将以良好状态迎接比赛。

  这次马上项目比赛共有我区代表队、西藏自治区代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青海省代表队、云南省代表队等9个参赛队参加。我区代表队共派出112名运动员、90匹竞赛项目马、20匹表演项目马、13峰骆驼,将参加马上项目分赛场速度赛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8000米,走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马上拾哈达、马上射箭所有11个小项的比赛,并参加马上技巧和驼球两个表演项目的表演。

  据了解,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大会设有花炮、珍珠球、木球等17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我区运动员将参加民族式摔跤、民族马术、押加、毽球、秋千、射弩、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8个竞赛项目和波依阔、马上技巧、抢枢、驼球、安代健身操5个表演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国风光
   第06版:文艺评论
   第07版:文化·马文化特刊
   第08版:彩虹
鄂尔多斯的“羊煤土气”新路径
2019中日农业绿色发展论坛 在呼和浩特举行
我区健儿积极备战第十一届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
林西县打掉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和5个涉恶团伙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扎实推动地区经济迈出新步伐
全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进行中
自治区妇联开展 全区文明行为 促进月主题活动
以赛促学
关于公民旁听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 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公告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