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妇联开展 全区文明行为 促进月主题活动

  本报7月11日讯  (记者  霍晓庆)7月10日上午,由自治区妇联、呼和浩特市妇联开展的“践行文明风尚,共筑和谐北疆”——全区文明行为促进月主题活动在托克托县河口管委会河口村举办。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自治区将每年7月定为全区文明行为促进月。作为成员单位,自治区妇联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和践行社会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3个“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他们传递文明家风、践行文明行动的“最美家庭”故事。现场发放、宣读了《文明行为促进月活动倡议书》,呼吁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破旧立新,争当文明行为促进月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践行者,共同为“文明内蒙古”建设贡献力量。草原巾帼乌兰牧骑和托县乌兰牧骑还以歌唱祖国、移风易俗为主题,为村民们带来接地气的精彩节目。

  据了解,各地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乡村、社区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共同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风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国风光
   第06版:文艺评论
   第07版:文化·马文化特刊
   第08版:彩虹
鄂尔多斯的“羊煤土气”新路径
2019中日农业绿色发展论坛 在呼和浩特举行
我区健儿积极备战第十一届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
林西县打掉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和5个涉恶团伙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扎实推动地区经济迈出新步伐
全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进行中
自治区妇联开展 全区文明行为 促进月主题活动
以赛促学
关于公民旁听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 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公告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