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汇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部学习读本

  本报7月11日讯  (记者  王连英)近日,人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有关金融工作的原文原著,收集整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汇编成册《习近平关于金融工作论述摘编》,作为主题教育的内部学习读本。

  该读本共分为23个专题,收录209篇论述节选,其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及各省市调研考察时关于金融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作出的指示批示,全读本共计18万余字,为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做好新形势下金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系统把握中央做好金融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提供了学习教育的便利性。

  人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将该读本及时配发给党委班子成员、辖区支行党组和机关党支部,■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并引导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将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基层央行落地生根,为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改善金融服务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国风光
   第06版:文艺评论
   第07版:文化·马文化特刊
   第08版:彩虹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深化节能减排工作
反对借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美国售台武器发表谈话
奏响友谊缤纷旋律 绘制合作五彩华章
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重庆首发 直达香港高铁
落实精准要求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商务部: 中美经贸团队正在就下一步具体安排保持沟通
人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汇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部学习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