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收的喜悦

150斤的大南瓜。
  □本报记者  郑学良  摄影报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农民精神风貌和乡村振兴产业扶贫成就,9月22日,土默特左旗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暨农牧民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启动。

  本届丰收节以“欢庆丰收 祝福祖国”“守望相助好家园”为主题,全面展现土默川大地的时代气象、多样的丰收文化、光明的振兴图景以及广大农民的时代风采。启动仪式现场有50余展台的千余种农产品亮相。

  本次丰收节系列活动历时2天,将组织开展农民群众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等活动,同时还配套举办产业发展研讨、产品展销、农牧民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 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 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
~~~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特刊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建功新时代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
同心同力共襄伟业 汇聚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乌海黄河特大桥建成通车
丰收的喜悦
内蒙古第十二届“五当召杯” 全国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阿左旗打造党群工作一体化建设“新名片”
内蒙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