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以饱满热情建设家乡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区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本报11月8日讯  连日来,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认为,全会开启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征程。是一次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鄂尔多斯市及时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转化运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紧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鄂尔多斯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李洪波说,全会全面回答了我国在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指明了方向。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站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前沿,努力推进学科、学术、话语三大体系建设,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鼓与呼。

  11月4日上午,乌海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提出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坚定自觉、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乌海市委党校经管教研室主任张毅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从大国之治到强国之治,‘中国之治’的强大魅力不断显现,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相结合,体现了党对治理国家的深刻认识和高超的国家治理智慧。”

  “我们要不断加强审判执行、司法改革、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钟华说。

  11月5日,阿拉善盟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阿拉善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良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切实做好新闻宣传,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开展集中、常态化和网上理论宣讲;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阿拉善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综合本报记者  王玉琢  郝飚 刘宏章  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魅力内蒙古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化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继续在包头等地开展督导“回头看”
赤峰: 以学促行 让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
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委书记曹文清:
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杭锦旗委书记金广军:
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以饱满热情建设家乡
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
咱搭上了“天赋河套”品牌顺风车
牛羊好似珍珠撒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