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库伦旗供电公司加强春节物资管理

  为确保春节期间及时提供有力物资供应,库伦旗供电公司对物资仓库进行全新部署。

  一是细化值班、验收、盘存、保管等工作制度,完善常态管理机制,做到科学、严谨、实用。二是注重资源统筹配置,根据应急抢修需求,提前做好中心仓库和各库点的物资储备,分类整理、详实登记,细致核准物资名称、规格型号和具体数量,认真做好信息录入、实物对应、账目审核等基础管理,切实把好入库质量关。三是盘点梳理物资储备,动态掌握库存物资状况,做到保管规范、存放合理,对备品备件工器具等精心做好测试,确保性能完好、安全可靠,能够随时投入使用。

  针对春节用电高峰期各类隐患增多的特点,公司综合考虑电网布局、地理环境、恶劣天气等因素,完善应急管理和协同联动机制,优化物资审核、报批、配送流程,提高效率效能,为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打好前沿战。(陈贵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乡村振兴取得积极成效
自治区6家“五一影厅”开映
创新机制 加强联动 努力使每一件提案落地有声
奈曼旗供电公司:迎峰度冬“稳”字当头
奈曼旗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在行动
库伦旗供电公司加强春节物资管理
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全力打赢“十四冬”保电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