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内蒙古分行鼎助企业复工复产

  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支持自治区防疫所需物资生产、运输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定点医疗机构的稳定运营。

  1月31日至2月4日,为自治区重点医药流通企业新投放贷款3028万元。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该行主动对接华润内蒙古医药有限公司,建立绿色通道,为其解决急需的区内各大医院药品采购资金。2月3日为企业发放供应链融资业务50万元,2月4日在给予企业最优惠价格情况下,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理20笔、2978万元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第一时间助力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医疗物资的正常采购和运输。为区内16家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收治医疗机构审批通过信用额度12.7亿元,保障定点医院正常运营资金需求。该行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的差别化信贷政策和高效、快捷的工作得到了企业高度认可,体现了大行担当精神,凸显了银企共克时艰的决心。

  (张雅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部署进一步分级分类有效防控 要求优化诊疗加快药物攻关科学防治
国家卫健委: 2月12日新增确诊病例15152例 累计治愈出院5911例
空军出动11架运输机多地同步向武汉 空运医疗队员
江西278名医疗队员驰援湖北
建行内蒙古分行鼎助企业复工复产
农行内蒙古分行 凝聚金融力量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