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向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捐赠医疗物资

布小林出席
  本报4月10日讯  (记者  戴宏) 4月10日上午,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向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捐赠医疗物资暨 “一带一路·光明行”蒙古国行动捐助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捐赠仪式现场,内蒙古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红十字会向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移交捐赠物资;内蒙古伊泰集团向内蒙古自治区“光明行”组委会捐赠1500万元,专项用于“一带一路·光明行”蒙古国行动等人道救助项目。内蒙古自治区主席、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布小林出席活动,并向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移交捐赠的负压救护车钥匙,向内蒙古伊泰集团颁发感谢状。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红十字会会长欧阳晓晖致辞,希望内蒙古援助的这些抗“疫”物资和人道救助项目,能够为增进两国人民健康福祉、推进“一带一路”同“发展之路”对接、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巴特胡亚嘎致辞,对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各族人民的真诚问候、暖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布小林、欧阳晓晖、巴特胡亚嘎还一同参观了负压救护车。布小林表示,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相信在双方的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下,两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会取得最终胜利,祝愿蒙古国患者早日康复。

  据了解,截至目前,内蒙古已向蒙古国捐赠两批疫情防控医疗物资,款物总价值226.7035万元人民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习近平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通电话
习近平同墨西哥总统洛佩斯通电话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 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互致信函
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应对 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向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捐赠医疗物资
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 基地项目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内蒙古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例 疑似病例37例 出院5例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