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石泰峰主持会议 布小林李秀领参加审议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  戴宏)5月22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内蒙古代表团团长石泰峰主持会议,副团长布小林、李秀领参加审议。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到会听取意见。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代表们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实事求是总结去年以来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系统部署今年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别是紧扣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我国外部环境变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引领发展、为民务实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同。

  代表们表示,新的一年里,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作为,有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风险和挑战,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完成“六保”任务,筑牢民生保障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费东斌、霍照良、薛志国、呼和巴特尔、梅花等代表先后发言,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草原生态保护建设力度、筑牢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发挥流动党支部作用、搭建农民工致富平台,提升动物疫病防控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等不同角度,就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谈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石泰峰主持会议 布小林李秀领参加审议
内蒙古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代表委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任亚平等参加审议
~~~
~~~
~~~
包钢在呼伦贝尔市督导调研时强调~~~
黄志强到通辽市调研时强调~~~
5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6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7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8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9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10版:观察·兴安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守护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
感受总书记的人民情怀
住我区全国政协委员 分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 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决战决胜2020·看两会
内蒙古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综合试点工作启动
决战决胜2020·看两会
聚焦突出问题 聚力攻坚破阻 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核查工作
聚焦主导产业 决胜脱贫攻坚战
内蒙古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4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