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巴彦淖尔6月7日电  (记者  韩继旺)6月6日,《巴彦淖尔晚报·社区专刊》举行创刊首发仪式。该报是由巴彦淖尔日报社与临河区供热供气物业管理中心联合创办的自治区内首份社区报纸,出版周期为半月刊,目前每期发行3万份,覆盖临河城区主要住宅小区和物业公司,同时送达市直、区直党政机关单位,全部免费赠阅。

  本报鄂尔多斯6月7日电  (记者  额尔敦)6月5日,鄂尔多斯空港园区举办2020年首场网络招商推介会,线上线下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过现场和网络签约形式,成功引进伊泰集团保税加工贸易产业园、浩领国际矿用设备、北京蓝天宇翔军民融合产业基地、蒙发集团休闲体育文化产业等10个项目,协议总投资19.4亿元。

  本报呼和浩特6月7日讯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营业部更名为中国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更名后的中国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聚焦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弘扬“蒙古马精神”,找好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升治理能力,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等方面主动作为。(邵俊峰)

  本报鄂尔多斯6月7日电  杭锦旗交管大队针对农村牧区存在的无牌无证、超员、老年车上路行驶、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重点讲解这些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和典型案例,联合交通劝导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事故图版、“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一盔一带”大劝导活动。(王志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论道
   第08版:小康图景
海南区: 产业扶贫组合拳激活贫困户“造血细胞”
自治区科技厅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我区举办“牵着蜗牛去散步·绿色行” 七盟市联动大型公益活动
我区开始发放“体育消费券”
纪念青春岁月
内蒙古“全民禁毒宣传月” 活动启动
降水大风天气启程
巴彦淖尔: 38个自动监测站 紧盯乌梁素海流域水质
李玉良: 把“个人梦”“企业梦”融入“中国梦”
要闻简报
我区启动三少民族语言文化 大数据采集与平台建设项目
娜仁图雅: 让基层百姓真切感受到总书记的关爱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1例
薛志国: 把关怀传递给基层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