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激发党员和干部职工队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学习研讨。围绕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开展一次专题宣讲。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国家电网公司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电网公司的落地实践。

  开展一次学习教育。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教育活动,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开展党建助脱贫攻坚活动。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专项行动,深入扶贫点开展志愿帮扶活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公司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王海波 马利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回归祖国廿三年 香港凝心聚力再出发
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浴火重生的奋斗壮歌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开展“红色家访”关爱党员活动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中国石化乌海分公司直分销助力百日攻坚创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