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原旅游安全可靠 内蒙古欢迎您

  本报7月7日讯  (记者  赵曦)7月7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发布信息:内蒙古草原旅游安全可靠,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到内蒙古大草原,骑着马儿游草原,听着牧歌赏风情,给心灵放个假,领略草原风光的无限魅力!

  发布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蔚治国介绍,在内蒙古,草原旅游是美好的。夏季是草原旅游的最佳时节,有一首著名的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描绘的就是内蒙古多姿多彩的草原之美。内蒙古草原面积有87万平方公里,一望无际,天野相连,是世界上天然草原保留面积最大的地方。呼伦贝尔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是我国保存最大最完好的草原,是世界著名的天然牧场。锡林郭勒草原,是当之无愧的“天堂草原”,是中国北方最华丽、最壮美的草原;浑善达克沙地草场,人称“花园沙漠”,水草丰美、景观奇特。

  此次发现鼠疫的乌拉特中旗,位于巴彦淖尔市东北部,总面积仅2.3万平方公里,并非草原旅游核心区域。内蒙古幅员辽阔,横跨中国东北、华北、西北三大区域,面积118.3万平方公里,至今尚未发现因草原旅游而感染或传播鼠疫、新冠肺炎的情况。我区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措施,确保草原旅游安全。

  为方便游客游览大草原美丽风光,我区文旅厅推出4条自驾旅游精品线路。

  除了美丽草原,内蒙古还有心旷神怡的森林之美,激情燃烧的沙漠之美,风格各异的地质奇观,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和浓郁的民俗风情。值此之际,盛情邀约全国各地游客朋友到内蒙古大草原,感受草原无限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阿拉伯国家人士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致
中阿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贺信
~~~ ——各地隆重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3周年
~~~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乌海在行动
~~~
~~~本报评论员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观察·鄂尔多斯
携手打造中阿命运共同体 推动中阿合作迈上新台阶
用我们的血肉 筑起民族崛起的长城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互致信函
转型蝶变新气质
布小林深入 鄂尔多斯市调研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自治区政协召开 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新闻发布会
“蒜”盘打得响 致富奔小康
草原旅游安全可靠 内蒙古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