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包头7月9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近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培养的首批两名女博士曹永丹、刘媛媛在毕业典礼上接过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手中的学位证书,结束了包头市没有本土培养的女博士历史。

  本报巴彦淖尔7月9日电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杭锦后旗交管大队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对比查找弱项、短板,合理调整勤务安排。围绕“五类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开展了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以消除辖区各种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吴凡)

  本报鄂尔多斯7月9日电  杭锦旗交管大队以路面为主战场,针对具体违法行为向违法行为人、事故当事人讲事实,以案说法,做到每纠正或处罚一起交通违法行为,都必须进行一次现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做到“人人是战斗员、个个是宣传兵”。(王志清)

  本报乌兰察布7月9日电  商都供电分局对高考考点的配电设备、线路等展开细致的排查和维护,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随时应对突发情况,营造从备考到高考期间学校良好用电环境,确保高考考点安全用电无忧。(王亚楠  庞媛媛)

  本报鄂尔多斯7月9日电  近日准格尔旗沙圪堵第一派出所社区民警对辖区商业网点、沿街商铺租赁情况、房主及业主的身份证进行核实登记;对从业人员情况、消防设施、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要求业主及时整改,并与业主签订安全防范责任书。(王俊霞)

  本报乌兰察布7月9日电  近日,察右后旗供电分局组织团员青年到旗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教育,让每一名团员青年都以清廉之风推进本职工作,做“清廉共青团”建设的排头兵。   (杜海峰)

  本报鄂尔多斯7月9日电  乌审旗达掌交管中队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与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教育居民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周磊)

  本报乌兰察布7月9日电  近日,化德供电分局城关供电所组织团青年员工对辖区内高、低压线下面树木进行修剪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枝。为线路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确保电网安全平稳度夏。   (马国杰)

  本报巴彦淖尔7月9日电  今年以来,杭锦后旗公安局大力强化实战练兵,提升警务效能,同时依托内蒙古公安网络学院,组织全警开展网上“学、练、考”活动,审核上传各类学习资料3篇、训练题库3套,运用网院平台开展考试3场100余人次。 (王学铁)

  本报乌兰察布7月9日电  连日来,为防止大雨对电力线路及设备产生冲击,察右前旗供电分局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线路、设备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所辖7个供电所在汛期共排查出问题11处,已全部整改完毕。(贾素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读图
“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团深入乌海市、赤峰市、通辽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学校里的 少年农科院
“呼伦贝尔号” 草原森林旅游列车 再次开行
要闻简报
遗失声明
内蒙古直播人才培训基地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