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恋在青城 爱在北疆” 共青团婚恋交友联谊活动举办

  本报7月13日讯  (记者  赵曦)7月11日,由自治区团委主办,自治区青志协、呼和浩特市团委承办的“恋在青城 爱在北疆”婚恋交友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为单身青年搭建相识之桥,来自区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近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游戏联欢,畅享青春友谊,分享正确的爱情观、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开启寻觅爱情新模式。联谊活动形式新颖丰富,大家参观了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和蒙树集团,进行了联谊交友、互动游戏、户外拓展等。青年王林(化名)说:“在活动中,我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通过游戏,团员青年相互了解、相互帮助,增进了感情。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搞一些。”

  据悉,从7月份开始,自治区团委将联动全区各盟市团委举办“爱在北疆”系列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沟通交流交友平台,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读图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支部强 乡村富 民心“暖”
我区开展全区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游览中国传统古村落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雷电森林火灾 已合围扑灭11起 2起得到有效控制
“恋在青城 爱在北疆” 共青团婚恋交友联谊活动举办
“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团 深入阿拉善盟和乌兰察布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草原文艺为民演出季”开演
稀土高新区:“三链融合”助推经济转型
“蓝色草原·听书平台” 正式上线运营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例 疑似病例1例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