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启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重温内蒙古革命奋斗史”2020年系列活动

  本报7月13日讯 伴随着《不忘初心》《为内蒙古喝彩》那激荡人心的乐曲,日前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举行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重温内蒙古革命奋斗史”2020年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2019年,分行立足内蒙古特有的红色教育资源,开展系列活动之一“乌兰夫与初心使命”,通过“走出去”学习、开展参观观影活动,“引进来”听讲、邀请专家讲授专题党课,“敞开心”交流、举办专题座谈会等方式进行教育,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2020年,分行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活动成果,开展系列活动之二“党的六大与满洲里国际红色交通线”,通过主题观影、普通党员讲党课、党史培训等方式开展教育,着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构建长效化学习机制,引导党员干部热爱内蒙古、献身内蒙古。启动仪式上,组织观看了《红色满洲里》教育影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分行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将带动同志们更好地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宝贵经验、精神财富,强化初心使命,提高能力本领,服务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建设。(李金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读图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增强政策实施时效 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稳住经济基本盘
中宣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部署学习宣传民法典
如何守牢粮食能源安全线?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端牢“中国饭碗” 保障粮食安全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启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重温内蒙古革命奋斗史”2020年系列活动
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确立新交通理念 打造8个特色专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