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息树·XIAOXISHU

  本报8月2日讯  (记者  施佳丽  实习生  常能嘉)记者从自治区林草局获悉,乌兰浩特市林草局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今年重点发展沙果、新苹、李子、安梨等果树品种,利用林果产业奖补资金,撬动果农、果企加大投入,推动林果业产能递增。截至目前,已投入资金228万元,建设果树经济林5000亩。眼下,乌兰浩特市经济林发展迅猛,发展形式多样,部分果园已见效益,有力推进了当地农村经济发展。

  本报8月2日讯  (记者  李晗)记者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获悉,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农通供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同内蒙古东粮贸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日通过股份制合作模式成立了鄂尔多斯市东粮益家供销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以农畜产品深加工为突破,打造鄂尔多斯市绿色农畜产品线下体验直营店,建立联通农畜产品产地到市区销售终端的销售物流网络。同时,在解决农村农副产品销售基础上,利用现有的面粉加工体系以及食品园区其他深加工产业链,拓宽农畜产品加工种类,提高农畜产品附加值,打造具有本地区特色品牌,促进“网货下乡进村、农货上网进城”,解决农副产品种类少、销售难的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要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地方盟市
提升绿色颜值 小山城变成俏模样
记者补记
扶贫蔬菜 进高校
美林村“村花”
探索旱作田节水减肥 绿色生产技术模式
今年预计完成 造林绿化10.81万亩
◎消息树·XIAOXISHU
庭院小蒜头成了脱贫“紫富美”
扶贫产业园 每年让贫困户收益8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