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彦淖尔快手学院揭牌成立

  本报巴彦淖尔8月23日电  (记者  韩继旺)8月23日上午,巴彦淖尔快手学院揭牌成立。这是巴彦淖尔市主动适应和引领产业发展新趋势,与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推进互联网与其他产业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

  快手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打造了全球首家以短视频为主体形态的社交媒体平台,目前日活跃用户规模突破3亿,占据了短视频直播行业的领先地位,对展示城市形象、助力地方优质特色产品销售、带动传统企业转型发展等发挥着重要作用。7月10日,巴彦淖尔市与快手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巴彦淖尔日报社将充分依托巴彦淖尔快手学院,在短视频制作、直播技巧、电商业务等方面提供专项指导及培训,孵化短视频创作人才,扶持区域正能量内容生产者,构建全市媒体号、政务号、网红号矩阵,打造地区最具价值的MCN整合营销平台,助力巴彦淖尔优质农畜产品和文旅品牌推广,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地方盟市
首府举行庆祝“中国医师节”暨呼和浩特市 援鄂医护人员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醉汉”李俊成由穷到富的逆袭
东路二人台王志军作品音乐会青城上演
以“精准监督”护航脱贫攻坚
阿右旗阿拉腾朝格苏木举办 “马背文化节”赛马活动
相遇青城 缘定七夕
巴彦淖尔快手学院揭牌成立
九原区:小屏幕打开大市场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