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市

吸引北京两家公司 共同开拓高科技应用
  本报乌兰察布9月13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实习生  郭羽)近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与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兴和县与北京光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乌兰察布举行,将共同开拓高科技在农牧业等方面的应用。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与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旨在加强京蒙经济合作、推进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产业链发展,共同推进现代科技发展成果向农牧业、民生领域、公益事业等方面转化,推进“佳泰”节能保温膜材、“燕阳”软体装备等在农牧业设施、厂房建筑、应急装备、旅游开发中的推广应用。兴和县政府与北京光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引资项目协议书》,确定双方将兴建占地29万平方米的光华京兴新材料科技园,用于承接北京光华纺织集团旗下公司的搬迁及配套设施建设。

  据了解,签约项目旨在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推广应用到草原地区的农牧业发展和民生保障领域,重点推广新型节能保温大棚、智能大棚,提升农牧业产出和效益。新项目将逐步实现用工本地化、原材料本地化、市场本地化,推动产业、就业双扶贫,参与贫困、低收入村的结对帮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出彩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地方盟市
巴彦淖尔市特色农业绘出五彩丰收画卷
乌兰察布市
呼和浩特市 跻身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敖包相会文旅节
索伦牧场的小麦丰收了
包头市
乌海市 让枯枝败叶变身“彩色地毯”
这次观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民族情!
沙场秋点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