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原》创刊70周年座谈会 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铁凝发来贺电 阎晶明出席
  本报9月19日讯  (记者  李倩)9月19日下午,《草原》创刊70周年座谈会在呼和浩特隆重举办。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主席铁凝发来贺电,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阎晶明出席并讲话。

  铁凝在贺电中指出,《草原》见证时代巨变,推动文学繁荣,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了重要贡献。

  阎晶明在座谈会上说,《草原》发表的作品不计其数,培养的作家如群星般璀璨,对中国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和独特贡献。

  《草原》是自治区唯一省级汉语文学杂志,也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最早创办的文学杂志,是内蒙古文学乃至中国文学发展和繁荣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此次座谈会是《草原》创刊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第二届《草原》文学奖颁奖典礼、“纸上交响”——《草原》70年诗文品读会也于同日举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2020年“全国科普日” 内蒙古主场活动启动
乌拉特中旗蒙古族学校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暨中学部开学典礼
强国必须强语 强语助力强国
《草原》创刊70周年座谈会 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全区公民道德建设暨推进公民道德建设 内蒙古“十大行动”座谈会召开
第二届内蒙古 青少年体育夏令营 暨跆拳道俱乐部 联赛开赛
大一新生来了!
2020内蒙古马赛暨第七届内蒙古国际 马术节——内蒙古速度赛马大奖赛 (呼和浩特站)开赛
《全民国防教育基础读本》首发仪式 在兴安盟蒙古族少年军校举办
我是“小牙医”
我区科技工作者座谈科学家精神
“关爱山川河流 保护母亲河” 志愿服务活动在三盛公水利枢纽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