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再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本报10月8日讯  (记者  阿妮尔)近日,第九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发布,伊利集团荣获“年度七星奖”。

  据悉,“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是中国食品行业最高奖项之一,今年已是伊利第四次斩获七星奖。多年来,伊利一直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产品。2019年,伊利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从“质量领先3210战略”升级为“品质领先3310战略”。在原料质量控制方面,伊利提出了质量管理“三条线”,即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内控线,通过“三条线”提升品质标准,确保产品品质。在业内,伊利还率先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追溯程序,并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个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的监测、分析、控制和预防。同时,伊利对于高品质的追求还体现在不断创新上,已经建立了多个领先的技术研发和产学研合作平台,以此持续推动行业创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出彩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影像力
吉日嘎拉: 从贫困户变身“养羊达人”
第一届自治区职工创新成果展 搭建四个平台
伊利再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千年“草原敦煌”的当代保护人
驼乡的义务磨刀师
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既利于当前又惠及长远
笤帚苗串起致富产业链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绘就民族团结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