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度自治区第二批 最美家庭揭晓

  本报10月14日  (记者  霍晓庆)10月14日,2020年度自治区第二批最美家庭在赤峰揭晓。

  此次揭晓的100户自治区最美家庭和50户最美家庭标兵户中,有三代人不畏艰难,通过植树固沙最终将3000亩沙海变成绿洲的金山家庭;有通过开办编织工坊,带领贫困妇女通过编织工艺品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李亚琴家庭;有一家人相亲相爱并带领7个民族100多个家庭共同脱贫的辛桂云家庭……他们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以小家庭的文明和谐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据了解,自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以来,我区各级妇联已寻找并揭晓各级各类最美家庭典型10万余户,通过举办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宣讲家庭故事、设立线上线下光荣榜等形式,进一步倡导绿色发展、创业脱贫、民族团结、勤俭节约、孝老爱亲等家庭美德,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文件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达拉特旗:丰收的喜悦写在农民脸上
2020年度自治区第二批 最美家庭揭晓
努力拼搏的蒙古族小伙儿
相约乌梁素海 感受速度与激情
高职扩招 网上填报志愿 10月14日开始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锡林郭勒盟:提升煤炭产能 全力以赴保供
公 告
内蒙古福彩第13季“福彩大家乐”9月15日正式开启!
呵护万家灯火 共赴幸福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