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彦淖尔市在北京签订9.71亿元消费扶贫集采大单

  本报巴彦淖尔10月21日电  (记者  韩继旺)10月16日——18日,巴彦淖尔市在2020年京蒙消费扶贫北京集采推介会上,与相关企业签订了9.71亿元消费扶贫集采大单。

  2020年京蒙消费扶贫北京集采推介会旨在借势京蒙扶贫协作的东风,立足内蒙古自身特色产业优势,精准对接首都大市场需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内蒙古优质农畜产品进京销售渠道,通过推介内蒙古优势特色扶贫产品,确保进京扶贫产品优质优价,构建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介会期间,巴彦淖尔市共组织16家企业105款产品参展,其中包括26款“天赋河套”产品。巴彦淖尔市扶贫办、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恒丰集团与悦食荟优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李先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多个集采订单,认购金额9.71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界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 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3日上午在京隆重举行
蔡达峰率调研组 来我区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调研
全党全社会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科技赋能呼伦贝尔绿色矿山建设
巴彦淖尔市在北京签订9.71亿元消费扶贫集采大单
金秋醉美 胡杨林
第十七届中国·2020内蒙古 合唱大赛阿拉善展演圆满落幕
让“指尖技艺”变成“指尖经济”
王文成: 让乡亲们都过上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