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政法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 训词精神专题培训班举办

林少春衡晓帆杨宗仁李琪林 作专题辅导报告
  本报11月26日讯  (记者  及庆玲)11月23日至26日,全区政法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思鸣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在作专题辅导报告中,林少春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政法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自觉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的各项工作中,坚持把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贯穿于改革发展稳定的方方面面,全力以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林少春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刻把握国内外形势新变化,切实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政法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服务保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蒙古。要牢记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政法队伍,为新时代政法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

  培训班采取集中封闭式学习形式。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干货满满,教学形式贴近需求,为全体参训人员明确了落实工作的目标方向,又在理论知识水平、实际工作方法等方面得到了启发和思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市场监督
   第08版:十三五来自锡林郭勒的汇报(九)
全区政法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 训词精神专题培训班举办
西山村的日子过美了
全区残联系统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残疾人保障法》颁布3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决定任免职名单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免职名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办解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快乐大课间 活力满校园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我区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第70次新闻发布会 介绍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骨干培训班举办
内蒙古电力设计院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