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美乌梁素海·鸟类生态艺术 作品展”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

  本报呼和浩特12月19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12月18日,由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内蒙古乌梁素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大美乌梁素海·鸟类生态艺术作品展”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

  乌梁素海是地球8条候鸟迁徙通道之中亚路线的重要节点,是候鸟繁殖地和迁徙停歇地,每年有600多万只鸟类在此繁衍生息,是我国疣鼻天鹅的最大繁殖地。自2018年我区全力推进“一湖两海”综合治理以来,乌梁素海整体环境得到有效治理,再次展现出勃勃生机。

  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乌梁素海全国摄影作品展》优秀作品以及乌梁素海野生鸟类芦苇画和鸟类摄影家聂延秋的乌梁素海鸟类摄影作品350多幅,同时展出了部分乌梁素海珍稀鸟类标本。展览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乌梁素海生态环境治理成果,让更多人深入了解今日乌梁素海碧波荡漾、百鸟竞飞的大美风光,激发广大群众“爱鸟、护鸟”意识,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本次展览持续3个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社会各界热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石泰峰主持
~~~——论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
~~~——我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系列报道之三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攻坚克难成绩来之不易 凝心聚力开启发展新篇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长达半个世纪的深情守望
“天赋河套”品牌 荣获全国两项大奖
上下同心 合力攻坚
“大美乌梁素海·鸟类生态艺术 作品展”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