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动员们冲劲儿更足了

给新党员佩戴党徽。
老党员带领新党员宣誓。
柔道队教练给队员指导技术动作。
挥汗如雨
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布置训练任务。
艰苦训练,为国争光。
  □本报记者  孟和朝鲁  王晓博

  摄影报道

  寒冬时节,天寒地冻,内蒙古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馆内却热火朝天,运动员们挥汗如雨艰苦训练,大家冲劲更足了……

  “今天我的身份发生了变化,不仅仅是一名运动员,还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开心激动的同时觉得自己肩负的使命更重了,以后在训练比赛中要更加努力,更加刻苦,生活中利用好手中的书籍,勤学习,多学习,多思考,一定要起到表率作用。”内蒙古女子拳击队队员杨柳不久前刚刚转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今年7月份,内蒙古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打造最强党支部,召开“五化协同”暨创建“最强党支部”启动大会。根据会议确定的工作方案从七个方面组织实施最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年,内蒙古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各项目队好成绩不断,其中党员运动员孙宏义更是连续获得了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四站冠军。

  “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才能全面提升我们运动队为国争光、为自治区争得荣誉的能力,在国际赛场上升国旗奏唱国歌,这就是我们体育人的‘最强党支部’!”内蒙古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朝鲁这样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读图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十三五来自锡林郭勒的汇报(十八)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冬日里的 哈拉沁水库
百鸟竞飞
运动员们冲劲儿更足了
赏雪
清理死角 安全乘车
雾凇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