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布小林主持并讲话
  本报12月29日讯  (记者  戴宏)12月29日下午,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国家卫健委做好元旦、春节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我区元旦、春节期间及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布小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进入年末岁初,特别是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增大,防控难度加大。各地区各部门决不能有丝毫松懈,更不能有厌战思想,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决策部署、国家卫健委的工作要求和自治区的安排部署,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抓好元旦、春节期间以及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下转第6版  ■上接第1版  每个人都要加强个人防护,始终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

  布小林强调,按照党中央要求,必须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构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长期协调机制。要加强防控物资和技术保障,把核酸检测、收治医院“三区两通道改造”、防护用品和急救设备等物资储备,以及防控人员技术培训与演练、应急预案、应急响应能力建设等工作做到位。

  布小林指出,现在大量的人员在一线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巨大奉献和牺牲,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为一线人员工作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保护,要合理调配定期轮换,避免长期疲劳作战。

  布小林强调,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机构及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分管领导分兵把守,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张韶春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欧阳晓晖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衡晓帆出席会议。自治区卫健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家卫健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盟市、旗县(市、区)设分会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人民日报社论~~~
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李克强主持 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出席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石泰峰主持
自治区党委召开座谈会~~~石泰峰主持 布小林李秀领出席
~~~布小林主持并讲话
~~~——一论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 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出彩
   第08版:观察·兴安
   第09版:评论
   第10版:云上103
   第11版:要闻
   第12版:公益广告
真抓实干做好新阶段“三农”工作
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听取各盟市委和区直党(工)委书记 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征求各民主党派区委自治区工商联 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继往开来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