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小林现场指导呼和浩特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1月4日讯(记者 戴宏)  1月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赴现场指导呼和浩特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呼和浩特市《要情快报》反映,外市一企业三批汽车零配件流入呼和浩特市3家4S店,经检测、复核,其中1家4S店的5份货物外包装标本为阳性。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截至报告时间,在呼的涉疫物品接触人员已全部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布小林批示:“请呼和浩特市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并赴现场指导。

  布小林来到这家4S店,详细了解场所管控、消杀和汽车零配件封存、追溯以及闭环管理等情况。她要求,呼和浩特市继续做好全面排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一定要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安排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思想不能麻痹,工作不能有丝毫疏漏。要进一步压实地方政府责任,落实社会、企业、事业单位“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坚决守住底线,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读图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地方盟市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互致信函
习近平签署中央军委2021年1号命令 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
中共中央印发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石泰峰深入满洲里市 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布小林现场指导呼和浩特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我区国家级“一村一品”示范村镇总数达到89个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