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小林在呼和浩特市调研 “内蒙古商品之窗”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1月5日讯  (记者  戴宏)1月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调研“内蒙古商品之窗”项目建设情况。

  “内蒙古商品之窗”是由自治区政府委托呼和浩特市政府牵头组织实施的项目,位于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展厅面积6000多平方米,分为乳业、牛羊肉、林沙、果蔬、文旅、现代瓷器、民族刺绣、羊绒和民族服饰等10个特色展区和1个大型集中展示区。

  布小林来到国际会展中心“内蒙古商品之窗”项目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仔细观看现场展示的文字、图片、影像、实物等,与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项目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对宣传展示的形式、内容等给予指导,提出要求。她指出,“内蒙古商品之窗”是展示、宣传、推广自治区名优特色商品的重要窗口和综合平台,发挥好这个窗口和平台的作用,对于宣传内蒙古,提升内蒙古商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要综合运用多媒体手段和多种创新表达方式,把内蒙古天蓝、地绿、水清、空气清新的环境展现出来,把内蒙古商品的特色优势展示出来,让来到这里的广大访客特别是区外、国外的访客能够充分领略到内蒙古如画的风光美景,对我区种类丰富、品质优良的各类商品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能体验到我区灿烂的民族文化,使游览、购物成为一种美的体验和享受,自发地去宣传内蒙古,更好地推介内蒙古的商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观察·兴安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中央军委印发《中国共产党 军队委员会(支部)工作规定》
布小林在呼和浩特市调研 “内蒙古商品之窗”项目建设情况
战“疫”战贫筑同心 昂首奋进新征程
呼和浩特 大众冰球 邀请赛开赛
全力打通经济发展“大动脉” 我区现代立体交通建设驶入快车道
芳华灼灼 不负人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