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开通举报平台 整治教育突出问题

  本报1月16日讯  (记者  刘志贤)1月14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开通校外培训机构、中小学校教师有偿补课和中小学生课业负担过重等举报信息平台, 集中整治屡禁不止的教育突出问题,引导各级各类学校确立科学的育人目标,坚决克服重智育轻德育、重分数轻素质的片面办学行为。

  据了解,该平台受理范围为,校外培训机构唯利是图、学科类培训、错误言论、师德失范、虚假广告等不良行为;教师安排学生接受有偿补课或诱导学生参加校外补习班,以及教师组织中小学学生有偿补课的行为;在职教师在培训机构兼职补课行为;以及未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加强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的通知》要求的问题等。

  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同志表示,平台对实名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收到的举报信息将进行认真核查处理。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将予以曝光,对相关学校责任人和涉事教师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东方风来春色新
阿拉善高新区: 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
我区7个城市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我区开通举报平台 整治教育突出问题
包钢焦化脱硫脱硝 提前5年实现超低排放
韩佳彤: 用创新精神助力首府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