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2020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本报1月19日讯  (记者  白丹)1月19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置问题线索34451件,初步核实24924件次,立案10265件,结案10719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435人,涉嫌犯罪移送有关国家机关641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民意调查群众满意率达到95.13%。

  2020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化专项治理,坚决整治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打好扶贫领域腐败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深入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全面开展基层“微腐败”大清扫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自治区纪委监委还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上下功夫,推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监督“四项监督”贯通融合,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在严肃正风肃纪的同时,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从严防治“灯下黑”,及时清理“害群之马”,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对纪检监察干部立案11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7人,组织处理126人,移送司法机关2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特刊
   第08版:观察·阿拉善高新区
通报2020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习近平将出席 世界经济论坛 “达沃斯议程”对话会
石泰峰看望慰问省级退休老同志王占
听民声 铸良法 护航高质量发展
文明新风拂面 美丽乡村入画
腊八蒜腌出 浓浓年味
包头市荣获中国企业营商环境 十佳城市称号
唱响凝心聚力的铿锵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