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杨小康出席
  本报1月21日讯  (记者  宋爽)1月21日,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内蒙古军区政委杨小康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张英奎部署今年全区征兵工作。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历来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根基,全区各级要把做好一年两征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增强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好征兵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精准征集机制,加大高校毕业生征集力度,落实好优待安置政策,推动征兵工作提质增效;要牢牢守住廉洁征兵底线,加强对敏感地区、关键岗位、重要环节进行检查监督;要认真落实军队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完善征兵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征兵全程 “零感染、无传播”。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习近平同老挝人民革命党 中央总书记通伦通电话
《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深化自我革命 不负百年华章
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召开
传达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听取自治区党委常委会 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汇报
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蒙藏学校:内蒙古革命的摇篮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