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自治区政协常委会 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本报1月25日讯  (记者  及庆玲)1月25日下午,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审议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审议中,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过去一年工作,重点突出,语言精练;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任务明确、求真务实。

  贾庆东委员说,去年自治区政协参政议政成效显著,提案重点更加突出,办理质量进一步提高,办理效能明显提升,更好地推动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政协规范化建设也迈出了新步伐,履职活动更加规范,对盟市、旗县政协工作的指导更加积极有力。

  赵永华委员说,过去一年,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区政协事业开创了新局面,迈上了新台阶;围绕全区中心大局,积极开展调研协商、献计出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福君委员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在部署2021年工作中提出,要围绕乡村振兴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很有必要。建议自治区政协进一步谋划好、组织好有关工作,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路战远委员表示,2021年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信心,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委员作用,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委员们表示,要聚焦“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聚焦自治区重点工作,聚焦群众热点和难点问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服务大局中发挥应有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石泰峰主持
~~~——热烈祝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石泰峰主持
~~~(2021年1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2021年1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白玉刚检查指导自治区两会宣传报道工作
~~~(2021年1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
~~~(2021年1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
~~~(2021年1月25日政协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2021年1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开新局 创新业 建新功
   第04版: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
   第05版:开新局 创新业 建新功
   第06版: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家园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凝心聚力开新局 同心同向谱新篇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议程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为自治区“十四五”良好开局聚力鼓劲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 截止时间的决定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自治区政协常委会 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向盟市人大通报重点工作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