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 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本报1月27日讯  (记者  及庆玲)1月26日下午、27日上午,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委员们高度评价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对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对今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切实可行。

  委员们认为,纲要草案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形势全面深入,谋划工作切中要害,体现出内蒙古区情实际和全区各族人民愿望,是一份高标准、高质量的好规划。

  张建国委员建议,要持续强化内蒙古品牌建设,实施品牌兴区工程,建设一系列内蒙古的知名品牌。

  武永刚委员建议,在医疗机构管理中,对疫情防控管理进一步细化分级,明确规范化标准和流程,让防疫工作有标准可依。

  李相合委员建议,在能源消耗、污染排放、耕地占用、水资源等指标的安排与投放上,在重大项目的安排上以及税收优惠政策方面,向重点盟市倾斜。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开新局 创新业 建新功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
   第08版: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习近平向葡萄牙当选 连任总统德索萨致贺电
习近平听取林郑月娥述职报告
习近平听取贺一诚述职报告
着力提高聚焦中心围绕大局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加快推进产业和城市转型 扎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人大代表 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 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