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春开工忙 服务新气象

  新春伊始,浓浓的年味还未完全散去,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不少企业就已开足马力赶订单、拓市场,一大批重点项目也投入到紧张忙碌的生产建设之中,奋力争创“开门红”。与此同时,国家税务总局托克托县税务局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升级服务,助力重点项目顺利开局,起步加速。

  新年首个工作日,托克托县税务局就收到了空气化工产品(呼和浩特)有限公司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的增量留抵退税申请,税额1.31亿元。由于该公司正处于筹建期,前期资金投入大,积累了大量留抵税额,为了帮助企业度过资金短缺的困境,2020年10月,托克托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为该企业开展个性化服务,辅导企业办理相关退税事宜,在2020年10月15日为该企业成功办理退税5818.27万元,盘活了企业的沉淀资金。此次收到退税申请,为保障税款尽快退还到位,托克托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和解决企业涉税诉求,第一时间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受理并完成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的审批流程,办理退税实现申请无纸化、流程电子化、业务标准化,刷新了托克托县地区办理退税时限和单笔增量留抵退税的记录,企业负责人直言没想到在新年上班第一日就可以“轻松搞定”亿元退税,税务局的服务太到位太及时了。

  新的一年,托克托县税务局将持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导向,把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热点难点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率,切实提高纳税人办税的便利度和满意度。(王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外交部: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王沪宁出席
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通电话
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通电话
强边固防守安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 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持突出重点 确保学有所获
新春开工忙 服务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