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兑现招商引资项目扶持奖励资金1.76亿元

  本报呼和浩特3月18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3月16日,呼和浩特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承诺兑现大会,为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利乐包装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10个招商引资项目兑现扶持奖励资金共计1.76亿元,并现场与相关企业签订了承诺书。

  兑现大会上,呼和浩特市政府郑重承诺:将继续加大资金兑付力度,保证按照承诺书约定,按时兑现到位;涉及政策调整、无法兑现问题的,逐个企业、逐个问题对接研究,多措并举给予解决;和政策有冲突问题的,通过其他渠道、其他方式进行解决。下一步,本着“既要依法依规、又要企业满意”原则,全面规范协议承诺,承诺必践诺,一定不给企业承诺办不到的“空头支票”。

  呼和浩特市政府表示,此次兑现大会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以此推动形成全市各级政府切实履约践诺、更好服务企业的鲜明导向,优化首府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家在呼和浩特干事创业的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观察·乌海
   第08版:观察·兴安
石泰峰会见教育部部长陈宝生
统筹抓好爱国卫生重点任务落实
我区能源供应目标确定: 5年后达到8.2亿吨标准煤
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欣会: 深入调研完善建议发挥好代表作用
把保护草原作为首要任务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
集宁战役: 解放战争时期我区影响力最大的战役之一
锡林郭勒盟稳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首府兑现招商引资项目扶持奖励资金1.76亿元
“种地越来越省心了”
内蒙古科协确定今年5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