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与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债协议、还款协议和其他相关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已依法转让给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特公告通知各借款人、担保人以及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况的相关承债主体或清算主体。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包括但不限于债务人、担保人及其清算义务人等其他相关当事人,自公告之日起立即向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承担清算责任)。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2021年4月8日

  公告清单

  单位:元

  序号

  1

  借款人名称

  内蒙古成吉思汗陵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本金

  31,437,187.58

  利息

  37,848,587.65

  债权总额

  69,285,775.23

  担保人(含保证人、抵押人、质押人等)

  保证人: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侯钰蛇 抵押人:内蒙古上海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注:

  1.本公告清单仅列示截至转让基准日的贷款本金、利息,借款人和担保人应支付给长城内蒙古分公司的利息、罚金、违约金及其它应付款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中国人民银行以及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方式计算,实际计算与欠息金额不一致,以实际计算为准。已经进入诉讼程序的,并已由原债权人垫付的应由借款人及担保人负担的公证费、律师费、诉讼费、执行费、评估费等以有关法律文书和正式发票确定的金额为准。

  2.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清单中“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担保人的担保范围以签署的合同等法律文件或法院的生效判决确定为准。如公告中债务人、合同编号、债权金额、担保人等信息与事实不符的,以签署的合同等法律文件约定或法院的生效判决确定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那道光,划破苍穹穿越时空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3月末我国外汇 储备规模为31700亿美元
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公司山东工程管理部 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 明理增信担使命”主题活动
遗 失 声 明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与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