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80个“五一巾帼标兵岗” 120名“五一巾帼标兵”获表彰

和彦苓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本报4月15日讯  (记者  苏永生)4月15日,自治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出席会议并讲话。

  和彦苓指出,女职工是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广大女职工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引领广大女职工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切实担负起维护女职工权益、竭诚服务女职工的重要职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在加强家庭文明建设中树新风作贡献。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伟大实践中展示巾帼风采,谱写工会女职工工作新篇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领导机构,对80个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和120名全区“五一巾帼标兵”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林少春主持 刘奇凡作廉政报告 衡晓帆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
~~~
林少春在乌兰察布市调研时强调~~~
~~~张韶春出席 艾丽华主持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宝音德力格尔同志事迹
~~~和彦苓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呼伦贝尔市:“三个课堂”推进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包头工业基地让内蒙古挺起钢铁脊梁
加快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坚定不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戈壁草原上的“赛因察戈答”
我区80个“五一巾帼标兵岗” 120名“五一巾帼标兵”获表彰
风沙过后全区气温明显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