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党组会议暨 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本报5月7日讯  (记者  章奎)5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党组会议暨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波,党组成员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同地方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交流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汪洋同志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系统学习、一体贯彻,确保人大工作始终紧扣中心、服务大局。

  ■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会议听取了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民族工作的重大部署和重要要求上来,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相关工作,依法维护我区民族工作的大好局面。

  会议听取了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通过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会议充分肯定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强调要继续高标准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着眼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由人民共享。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老挝中老友好农冰村小学全体师生回信重要精神有关活动在京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与人大 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听党史辅导报告
宝塔山的见证
国办印发通报对2020年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
中国第3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凯旋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党组会议暨 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葡”就致富路 “桃”醉幸福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