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上飞 出征2021中乙联赛

  内蒙古唯一一支征战中国足协乙级联赛的球队——内蒙古草上飞足球队5月12日从包头出发,前往贵州都匀赛区,开启2021新赛季的征程。

  据了解,本赛季内蒙古草上飞足球队有13名新球员加入,其中有两名内蒙古籍的球员,分别为1998年出生的袁伟豪和2001年出生的王舒诚。全队共有6名21岁以下的球员,平均年龄在中乙球队中算是一支年轻的队伍。

  在教练组方面由新帅刘宏毅担任主教练,同时草上飞俱乐部青训总监西班牙外教胡安玛、教练汪飞、刘克硕、吕斌等都将协助主教练带队。据草上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姚志强介绍:“球队目前正在锻炼队伍、磨合阵容,让教练组对球员更加了解。”姚志强介绍,本赛季仍然采取赛区集中赛制,第一阶段有8支球队分在了贵州都匀赛区,进行集中制的双循环,之后各赛区共计24支队伍决出前8名进入冲甲组,后16名将进入保级组。

  上个赛季球队9场比赛5平4负获得提前保级。“俱乐部的目标是希望在第一阶段中能够更早取得胜利,提前保级成功。”姚志强说。草上飞足球队赛季首场比赛将在5月16日对战浙江绍兴足球队,球队新任主教练刘宏毅上赛季正是浙江绍兴足球队主教练,这使得首战充满看点。

  (据内蒙古足协官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草上飞 出征2021中乙联赛
内蒙古青少年足球, 好戏在后头
我的游戏,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