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与阳光电源公司中财融商公司 三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布小林见证签约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戴宏)5月21日上午,自治区政府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中财融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与两家公司负责人代表三方现场签约。

  艾丽华、阳光电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中财融商公司董事长冯大任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

  据悉,阳光电源公司是国内首家新能源电源上市公司,也是全球首家突破“亿”千瓦的逆变设备制造企业,在新能源行业居于领先地位。中财融商公司是国内领军的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理念先进、经验丰富。按照协议,三方将在深化现代能源研究、发展新能源装备制造、建设高效能示范电站、打造绿色能源产业集群、构建绿色发展金融生态体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推动内蒙古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要求,这对于内蒙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具有重要意义。三方将加快建立合作机制,构建“制造+技术+研发+资本”良性发展体系,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习近平出席全球健康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 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习近平同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 就中巴建交70周年互致贺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
石泰峰主持召开自治区河湖长制会议暨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工作会议
中国贸促会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自治区政府与阳光电源公司中财融商公司 三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