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少春到呼和浩特市走访慰问党员时强调

学习尊崇关怀老党员优秀党员 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精神谱系

  本报6月22日讯  (记者  及庆玲)“七一”前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到呼和浩特市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常锁同志是一位有71年党龄、91岁高龄的老党员,参加过四平保卫战、辽沈战役等。林少春向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生活、身体等情况。了解到他的战斗、工作经历后,林少春动容地说,我们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共和国的江山是老一辈人打下来的,没有老一辈人的付出,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感谢老党员为了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走访慰问老党员,也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党之所以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始终在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发扬老一辈人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舍生取义、拼搏进取的优秀精神品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悉心搞好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照顾老党员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黄平平同志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青年专家。林少春与他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科研成果创新及转化运用等情况介绍,关切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林少春说,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创新能力,从根本上影响甚至决定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创新的关键靠人才,国家需要有抱负、有能力、有担当的科研人才。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继续保持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推动相关领域产业化发展,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自治区有关部门和高校要全力为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环境,让他们安心舒心做好研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7版:特刊
   第08版:特刊
   第09版:特刊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学习尊崇关怀老党员优秀党员 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精神谱系
栉风沐雨后的伟大胜利
内蒙古军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百年风华·见证友谊” 中蒙媒体线上联合采访 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
压实安全责任 坚决立行立改 扎实推进燃气安全管理和城镇 公共收费停车场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全区大部多雷雨天气
《阳光下的风景——内蒙古脱贫攻坚主题优秀作品选》发行
抓好特色优势产业发展 高效推动 地方法人金融机构风险处置工作
兜牢民生保障底线 筑牢百姓幸福之基
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深化运用脱贫攻坚经验 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书写好内蒙古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