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召开知情明政吹风会

李秀领出席
  本报6月25日讯  (记者   郭俊楼)6月25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2021年第二次知情明政吹风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出席吹风会。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通报自治区对外开放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主持吹风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华、欧阳晓晖出席。

  黄志强从“十三五”期间对外开放工作成效、新形势下对外开放工作面临的挑战、不断构建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3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自治区推进对外开放工作情况,客观总结了我区对外开放工作成效,分析了有待加强的薄弱环节,通报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和措施,为与会人员完整准确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内蒙古深度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外开放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以《深化双循环格局下的对外开放——新形势下中国发展的思考与对内蒙古的建议》为题作专题讲座。王文紧密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后疫情时代加速百年变局、“一带一路”逆势增长与内蒙古发展、“双循环格局”加速形成与内蒙古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深化双循环格局下的对外开放工作,为政协委员更有针对性地履职建言给予了启迪和帮助。

  此次吹风会通过政协云联通盟市、旗县(市、区)政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自治区政协召开知情明政吹风会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努力夺取新时代草原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 公示的公告
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
回望百年党史 建功禁毒事业
这份报纸值得珍藏,送你!
探访红色地标 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