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四载风雨兼程路 再出发启航新征程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成立14周年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签署银团贷款。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展青年员工表彰活动。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永远跟党走 迈向新征程”职工歌咏比赛。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团委联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团委、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青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百年征程”红色职工运动会。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展“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志愿者日活动。
  2007年6月28日,浦发银行从黄浦江畔到祖国北疆,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正式落户内蒙古,成立了全国第29家一级分行——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

  时光荏苒,14年弹指一挥间,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入驻内蒙古也整整14周年。14年来,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牢牢把握地方经济脉搏,与内蒙古同成长,与时代共进步,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贡献。

  回归本源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成立伊始,就确定了“紧紧围绕自治区经济建设重点、热点、难点,突出浦发银行金融服务特点、优点、亮点,抢抓市场前点、节点、拐点”的要点,从自治区经济建设实际需求出发,依托丰富的优势金融产品,批量拓展和获取客户,不断加大与自治区和各盟市政府的沟通合作,对于民生消费领域、县域经济、中小微企业发展等给予了高度关注。入驻内蒙古自治区14年,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总资产超过560亿元,累计投放的融资规模达到2700亿元,开设营业网点27家,累计纳税额16.9亿元。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自治区“三去一降一补”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成为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勇担使命 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自治区践行高质量发展新路的重要时点。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紧紧围绕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致力于低碳经济,大力发展绿色金融。5月12日,由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牵头组建的“内蒙古中环协鑫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银团贷款业务,在呼和浩特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实现了首笔25.25亿元贷款的投放。该笔业务是内蒙自治区内银行机构办理的首笔“碳中和”融资业务,既是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支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也通过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色金融理念,助力自治区生态安全屏障建设和绿色能源基地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护航前行 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前行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为自治区发展建设提供了全方位、多层面的融资支持,也向企业和各族人民提供了高效、优质、文明、规范、贴心的金融服务。分行推出的“小微企业承兑汇票在线贴现业务”,银行承兑汇票全程线上办理,自动完成审批,资金快速到账。针对科技型小微企业,积极发挥分行科技金融特色服务优势,推荐科技快速贷、孵化贷、万户贷等8大科技金融专属信贷产品。针对资金紧张、短期还款压力大的企业,推出长期限房抵快贷产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辟绿色通道,强化线上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延长还款期限,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中小微企业纾困,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

  科技金融 引领数字化发展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立足金融科技,在不断投入,积极实践,持续优化过程中,建设改造3.0标准网点,引进先进智能设备、开放式人工柜台,通过“动线”引导,客户自助办理业务,大大节省网点人力。办理开设、激活账户、购买理财产品、密码重置、打印账单等业务均可运用智能设备。客户省心,银行省力。为更好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开发特色品牌金融产品和服务,在目标市场上定位准确,步步为营。强化API、数据、业务等的标准化建设,嵌入各类场景,让客户享受高效多元服务。

  扎根北疆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为贫困地区捐赠流动医疗站和医疗设施;为儿童福利院捐赠教学用具和学习用品;为贫困学校翻修教室、捐建图书室;为缺水地区捐建母亲水窖和机井设备;为环卫工人捐赠保温水壶;为孤寡老人捐赠御寒衣物和生活用品;开展逐梦萤火虫医护人员进修计划,推荐全区基层医护人员赴全国知名三甲医院进修;积极开展志愿者日活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公益活动;走进校园、社区和企业,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经过1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内蒙古自治区金融版图中不可或缺的一片疆域。黄浦江畔先进的金融理念与内蒙古博大的金融胸怀,在14年的交融和渗透中,相互交织、茁壮成长。14年,只是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再出发的一个起点。未来,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高扬改革创新之帆、鼓足攻坚克难之劲、笃定决战决胜之志,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成立14周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0版:出彩
   第11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3版:观察·兴安
   第14版:专题
   第15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16版:地方盟市
十四载风雨兼程路 再出发启航新征程